倾杯独醉

积毁方销骨,微瑕惧掩瑜。


这里顾笙/林砚,感谢相识,荣幸之至。

表白gyx小哥哥√

最近状态不太满,谢谢小哥哥的八行情诗(八句箴言)

小哥哥手把手教我写文写歌词,还有七律,每一句美的我都想哭。

会把大部分精力放在这篇文上了,谢谢小哥哥的七律√

描眉拢袖待人归,梦里谁着锦衣回。

笑望笙箫惊醉客,枉叹枯骨藏罗帷。

小哥哥帮我一起给每一个人设写七律,感谢√

还有给我提供了人设的小姐姐们,你们的孩子都超超可爱,我都喜欢啊【buni】

百里长歌这种神仙名字都是小神仙才能起出来的!!

清云殿里赠红绡,闲云野鹤自逍遥

媛女何得此处安,云袖淡去倾城颜

负手观云海,拢袖睨苍生

另外谢谢顾兮的!儿子!闺女!还有各种帮助!!

负手观云海,拢袖睨苍生

半夏随风人已去,忘川流水月常缺




评论(1)
© 倾杯独醉 | Powered by LOFTER